當英文成為家庭新寵:我們選擇「歐帕思」的理由

想要讓孩子在英文上有所突破,特別是口說能力,是我作為父母的大願望。我家的小探險家,Evan Yang,11歲了,對於英文的學習一直顯得有點拘謹,尤其是當涉及到口語溝通時。學校的英文課程似乎無法完全滿足他的學習需求,更不用說在現實生活中自然地運用英語了。

我們試過各種方法,從英文繪本閱讀到參加英文角,甚至利用假期安排一些英文營隊,但這些都只是零星的嘗試,難以形成持續且系統的學習。這讓我開始尋求更有針對性、更能激發Evan學習興趣的方式。

機緣巧合下,我從一位好友那裡聽說了「歐帕思」。他家的孩子透過這個平台的英文課程取得了顯著的進步,尤其是在英語口語能力方面。聽後我倍感興奮,這正是我們一直在尋找的!

當英文成為家庭新寵我們選擇「歐帕思」的理由

我們馬上為Evan報名了「歐帕思」的試聽課程。從第一堂課開始,我就意識到這與我們之前嘗試的英語學習方式大不相同。通過一對一的視頻教學,Evan可以在完全沉浸的英語環境中學習,而且課程內容完全根據他的興趣和學習進度量身定制。

透過「歐帕思」,Evan的英文口語表達能力逐漸提升。他開始更有信心地使用英語交流,即使是犯錯,也能從中學習。課後的支援也很到位,每次上課後都會收到詳細的學習報告和課程錄影,讓我們可以一起回顧,並針對不足之處進行改進。

更讓我欣賞的是,「歐帕思」老師使用的教材,包括Oxford和Cambridge系列,不僅提升了Evan的英語聽說讀寫能力,還讓他對英美文化有了更深的了解,這對他開闊視野大有裨益。

我們選擇「歐帕思」,不僅僅是因為它的教學質量,更重要的是它讓Evan在學習英語的過程中感到快樂和自信。這種學習方式,無疑是培養孩子未來雙語能力的關鍵。

如果你也在尋找一種有效且能夠激發孩子英語學習興趣的方式,「歐帕思」絕對值得一試。

當英文成為家庭新寵我們選擇「歐帕思」的理由

- 兒童英文 ESL:https://reurl.cc/g4pxkN

-

- 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llpassenglish20200425/

- 當英文成為家庭新寵我們選擇「歐帕思」的理由

當英文成為家庭新寵我們選擇「歐帕思」的理由

當英文成為家庭新寵我們選擇「歐帕思」的理由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88e99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